提瓦特男神保护协会

能写,有想看的可以点梗

【崩铁乙女】当他某一部分变得毛茸茸之后……

*乙女向!有点小擦小脚踏车

*丹恒/杰帕德

*彩蛋是景元

OOC算我注意避雷注意避雷,男人你们的!毛茸茸占领全列车!!qvq

 

 

丹恒

 

整整一日,你都不曾在看到丹恒的身形,不免有些担忧,便在晚饭时询问丹恒的去向。

 

“他啊,指不定是纠结于那个词条,一直在资料室里查找呢。”给你夹了块肉之后,三月七顺手给自己夹了点菜,一边吃一边大大咧咧地回复。

 

“小三月说的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丹恒今天确实没怎么出现过,我也没见到他。你实在担心的话不如等下吃完饭去看看他。”姬子慢条斯理地开口,语气温柔。

 

你点了点头,算是认可了这个建议。

 

在快速把碗里的肉和饭吃完,没有跟另外两人多聊,直接走向了资料室。

 

走到门口,你礼貌地敲了敲门。

 

“门外是谁?需要查阅智库吗?”丹恒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但没什么虚弱感,应该是没有生病。

 

“是我,我今天都没有见到你,有些担心,所以过来看看。我可以进去吗?”

 

门内的声音静默了片刻,随后传来些微细小的声音之后,你听到了他的声音。

 

“可以,进来吧。”

 

进门以后,你看到丹恒将被子披在身上,像是感冒发冷一般将自己裹成一团,只有脸露在外面。

 

“你真的没什么问题吗?”你有些担心地凑到他的面前,伸手捧着他的脸,将额头抵在他的头上,想要感受他的体温。

 

“没……我没事。”

 

因为凑的很近,所以你能清晰地看见他脸上泛起的淡淡红晕,以及在他侧头之时暴露出来的粉红色的尖尖耳朵。

 

等下……他的耳朵为什么会是尖尖的?

 

清楚从他嘴里问出来估计是不太现实,你捧着他面颊的手慢慢向后移动,最后停在了他的耳朵上,手指握住轻轻揉捏。

 

他像是被碰到逆鳞一般,猛地向后退,却不小心将身上披着的被子扯落。

 

顿时,你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新奇的物种。

 

青色的龙角立在他的头顶,粗壮的尾巴自他身后蔓延,温顺地在他身后盘着,只有尾巴根不时摆动一下,彰显着自己的存在。

 

“你这是?”你有些惊讶地上下打量着他的样子,眼中是清晰可见的惊讶与好奇。

 

“如你所见,我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嘶,别碰那里!”

 

随着他的动作,青色剔透的龙角在你眼前不停摆动,看起来触手生润,一副十分好摸的样子。

 

你一个没忍住,伸手直接摸了上去。果然,质感细腻,仿佛上好的羊脂玉,令你有些爱不释手。

 

玩得不亦乐乎的全然没有发现,在你摩挲着他的龙角的时候,原本羞涩淡然的眸子越发混沌,到最后甚至全然暗了下去,目光晦暗地盯着你。

 

“我好喜欢你这个样子,这里手感好好,我可以再摸一摸尾巴吗?”玩够了这里,你的视线忍不住下移,看着在他身后盘绕的尾巴。

 

“可以啊。”

 

随着他话音一落,你便感觉有什么冰凉有力的东西缠绕上了你的腰身,并且还在不断地收紧。

 

“怎么样,这样子方便摸吗?”

 

“喜欢的话,今晚让你摸个够怎么样?我现在的样子可以给你带来很多新奇的快乐呢,某些方面,甚至可以是双倍的。”

 

 

 

 

杰帕德

问过巡逻的士兵,你知晓今天杰帕德并未出现在巡逻岗岗位上,就来到他的家里找他。

 

一进门,你便被人扑倒在地上,那人压在你的身上,低头在你滑嫩的颈窝间不断地蹭着,像是热情的狗狗一样。

 

“杰帕德?”看着这人熟悉的身形与发色,你有些不确定地开口。

 

听到你的声音,压在你身上的人动作一僵,而后静默了片刻,像是在极力压制着什么,半晌后才抬头,有些尴尬地开口:“真是抱歉,我今天有些不太对劲。”

 

确实,威严的戍卫官什么时候像粘人的狗狗一样,热情地将人扑倒然后放肆地在人身上舔舐?可不是不太对劲。

 

他从你身上离开一段距离以后,你这才看清了他此时的状况。

 

一对兽耳自他碎发间冒出,他的身后还缀着一根摇晃得十分欢快的尾巴,像是真诚的小狗在向心爱的主人表达着爱意。

 

“你的尾巴一直在摇,没什么问题吗?”你伸手揉了揉他头顶的耳朵,不出意料的,你看到他身后的尾巴摇晃得更加欢快了。

 

“没办法,我也控制不住。”他侧过头,虚虚握拳放在唇边轻咳一声,试图掩饰自己此时并不自然的神情,但余光还是在向你的方向瞟。

 

“我来帮你控制一下吧。”看着他身后不断乱晃的毛茸茸的大尾巴,你的心里有了几分算计,狡黠地开口。

 

“怎么控制?”

 

“你凑过来一些。”

 

他听话地往你的身边凑了凑,那根毛茸茸也离你更近了几分。终于,你看准了一个时机,伸手一把抓了上去,而后开始快乐地撸狗模式。

 

“呜呜呜,好软好舒服!”

 

他的身体有些僵硬,耳朵因为这里的刺激一下子竖了起来,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

 

见他没有制止你的行为,你手上的动作更加放肆。在尾巴上最为柔软的地方抓弄,揉搓他的尾巴尖,甚至从尾巴尖向上揉搓,一点一点地摸到尾巴根部的地方,玩得好不快活。

 

“玩得开心吗?”一道低哑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像是诱人的饵料,引得你下意识地回复了一句开心。

 

“喜欢小狗的尾巴吗?”

 

“喜欢。”

 

“那么,姐姐是不是应该给小狗一点奖励啊?”

 

听到他对你的称呼,你几乎瞬间心尖一颤,软在了他的身上,本能地开口重复他的挂:“给小狗奖励……”

 

“对啊,奖励。”他将你的话理解为陈述,露出锋利的犬牙,低头将你的纽扣一粒一粒地咬开,然后咬上了你的锁骨。

 

“姐姐,把你奖励给小狗好不好?”

 

他的唇齿一路向下,灵巧的舌)头在你身上各处敏澸的肌肤tian舐,不多时便令你周身的肌肤泛起淡淡的粉红。

 

“姐姐,小狗不只有尾巴可以摇晃,可以给主人带来快乐哦,还有其他地方也可以,要来试一试吗?”


【彩蛋】景元,小car一点点小car


评论(3)

热度(25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