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男神保护协会

能写,有想看的可以点梗

【原神乙女】【神里绫人x你】浓墨相宜与君说

◆神里绫人x你,乙女代入向

 

◆角色理解靠感受,ooc属于我,角色属于你

 

◆文笔不好,能接受的看官请进

 

  

 

  你无趣的摆弄着身上的衣服,努力挤出笑容,但其实已经开始在神里绫人的耳边碎碎念了。

 

“怎么还不结束 我可没说除了帮你处理麻烦之外还包括这样的责任...你该结束了吧 不会是故意折磨我吧!”

 

  神里绫人收到暗线来报,这附近有海乱鬼倒卖兵器粮草,还牵扯上火药问题。

 

  你就被无辜的拉来参加了这场无聊老头的宴会,哦或许还是有一个能看。

 

“现在交易还没开始,真正的主犯还在后面。”神里绫人压住你掐他的手,“终末番有人盯着。”

 

“神里家主,还真是关心稻妻安危啊...”你对这样的场合实在不耐,但碍于神里绫人的命令。

 

  后半程,终末番上报主谋露出了马脚,你也该正式开始自己的任务了。

 

  你得到的命令,只是灭口拿走赃物。

 

  这样的事情对于你来说,如鱼得水般简单。再次等到神里绫人回到神里屋敷,就看到你换了一身行囊坐在屋顶上。

 

“你回来得倒是快,东西拿到了?”神里绫人眉眼弯弯,好似早就知道你会呆在那里,直直锁定你。

 

“东西按照指示终末番带回去了,令牌在这。”他看你亮出令牌也没动,半晌他不在意的转身回屋,“那你就收着吧,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你气急忙慌的挡住他,“你说好你拿到令牌帮我保密,你必须拿着!”

 

“是吗?”

 

  你真的好气啊,他这狐狸一样的表情肯定又在想什么坏点子吧。

 

  雷神颁布锁国令戒严,民众活动减少,社奉行的职权被另外两奉行打压。

 

  天领奉行背靠军事大权,行事嚣张,更是想处处从社奉行这捞好处。

 

  勘定奉行更不用说,凭借着掌管离岛出入,不知收刮了多少。

 

  在这之间也就社奉行没水花,兢兢业业的处理自家公务。

 

  自然,神里家也不是任由他们摆布,只是明面上的人不方便出马,便找到了你。

 

  你是远离绀田村靠近海边的一户人家的孩子,两夫妻不喜外出,都在山间行动。

 

  你虽没有神之眼,却有着媲美神之眼使用者的力量。

 

  神里绫人接到这样的留言条时,觉得颇有趣,瞌睡有人送枕头不是吗。

 

  神里绫人:需要亲自会会了...

 

  神里家主外出考察民情,竟糟埋伏打劫。

 

  你:...

 

  感觉就很离谱,你真的怀疑那时候他就知道你的能力了,故意逮你的弱点呢。

 

  在被团团围住的时候,你从上方下落攻击,敏捷的穿梭在海乱鬼之间,不到几秒他们就已经是具尸体了。

 

  神里绫人连衣角都没脏,“啊,手脏了...”

 

  你面无表情的擦擦手,准备把他们拖走丢到不知名海湾里。

 

  你刚要动手,“这位小姐?谢谢你救了在下,不知可否需要帮忙?”

 

“那请帮忙清理尸体吧,不能被父亲母亲瞧见。”

 

  神里绫人看着你仔仔细细的清理身上污渍,甚至拿周边树叶扇去血腥气。

 

“不知令尊方便吗,亲自登门道谢才显得有诚意。”他故意这样试探着。

 

  看着你连忙拒绝,他也大致明白你不愿意被家人知道自己的实力。

 

   你只有一个忠告,不要被神里家家主抓住弱点,不然...

 

  就要倒霉了。

 

  感觉人已经要被逗到爆发了,神里绫人才不紧不忙的哄到,“放心,我很守约,不会讲你的事情告诉令尊的。”

 

  你愤怒的表情僵硬了一瞬,随即又回归到平常平淡的表情。

 

  你:只知道逗弄人的坏人...

 

  神里绫人:真是太有趣了。

 

  神里绫人的工作在这个时期也不见减少,毕竟,他可是策划推翻眼狩令的幕后操控者。

 

“这里提到,拯救蒙德和帮助璃月的旅行者...你是要拉拢他吗?”

 

“自然,旅行者能拥有自主运用元素力的能量,只是永恒的变数,雷电将军一定会注意到他。”

 

  你抽走他手中的资料,直勾勾的盯着他,“我可以直接替你去找他...”

 

“不必了,”神里绫人一只手把你压坐好,“旅行者会来稻妻的,不过是早晚的事情。”

 

  也是,你已经在三奉行中都露过面了,妄然出动恐怕会引起神明的注视,社奉行只有在幕后才最安全。

 

“明明你不让我出面就好了...”

 

  你目光中有所犹豫,这样的话仿若在质疑他的决定。

 

  神里绫人听到这句话,虽然手头还在忙碌但也陷入了一些回忆中。

 

  一开始,他的确将你视作一个很有力的帮手,在暗处中你的实力带来了很大的益处。

 

  虽然眼狩令早已开启,但在一开始局势还并不是如此紧张,偶尔还可以置办小型的活动来调动人民的情绪。

 

  这样的活动,偶尔神里绫人还会去实地考察一番。

 

“愚人众?”一众人拦在神里绫人面前,“社奉行大人,执行官有话拖我们带给你。”

 

“哦?至冬执行官跟我稻妻社奉行能有什么话呢。”神里绫人抱起手,暗中引动元素力。

 

“社奉行大人说笑了,执行官大人让我代话,眼狩令当下,社奉行大人可以不加入我们,但不可再留。”

 

  神里绫人知道他们来者不善,这样的威胁可真是赤裸裸的呢。

 

  神里绫人转身走了几步,身后的愚人众只能听见他小声地哼笑,“执行官大人的好意,恐怕在下不能接受了。”

 

  领头人还以为他是同意了,结果来这一句才知道自己是被耍了。

 

“执行官大人说过,谈判破裂生死不论。”他们哄拥而上。

 

  你从山崖上冲下来,利剑划破冲在最前头愚人小兵的喉。

 

“别急,送死的话一个个来。”你踹飞那位的尸体撞到破他们冲上来的攻势。

 

“哼,一个没有神之眼的小丫头,就凭你?”

 

  愚人众不乏会操纵元素力的能人,眼前不过就三人,剩余小兵也不足为惧。

 

  神里绫人在你动手的时候还特意嘱咐你不要弄出太多人命,对愚人众不好交代。

 

  你把他们打到力竭,一拳将他们打晕踹离战场。可后来,愚人众的志愿来的都是运用元素力的能手,打斗还不能伤人性命...

 

  你们两人越发力不从心,来这里的时候只有你暗中跟随,其他的助力都在神里屋敷。

 

“啧,不能在纠缠下去了。”你心里暗骂,看准神里绫人那边的人,冒着雷锤窜过抓住神里绫人的手。

 

  剑尖直砍愚人众的手,翻转之后割破他的咽喉。

 

  终末番的人看到你们讲你们互送回神里屋敷时,你已经昏迷不醒,神里绫人身上的衣服也有大大小小的豁口。

 

  社奉行就此远离了眼狩令的权势范围,女士本意就是要不然加入,要不然袖手旁观,也算达到目的。

 

  你昏睡了很久,第十二天后才悠然转醒。

 

“神里绫人?你做什么在我房间...”

 

  你声音沙哑得不像话,音量也像小猫一样,神里绫人却一下注意到了。

 

  他放下手中的暗线报告,“你醒了?社奉行暂时退出了眼狩令的中心。”

 

“那我可算是可以歇息一下了。”

 

  神里绫人没回答,他的计划已经开始实施了,可是没有你在身边总觉得少了什么。

 

  你虽然总是很平静的接受他的指令,但是偶尔也会露出气急败坏的模样,每当你露出懊恼的神情,神里绫人也总是会很开心。

 

  但你的沉睡,他又回到提笔抄习的时候了。这么多天他也终于明白,你在他心里其实并不是一个有利的下属,而是...家人。

 

  是吗,家人。神里绫人讲书案摆在你的床边,偶尔看着你出神时,总是百感交集。

 

  父亲母亲在少年时离世,他只剩绫华和托马他们,顶着重重压力重新振兴神里家,又恰巧发现了你。

 

  失去了双亲又得有你们这样相当于亲人的伙伴,也不算不幸运吧。

 

  神里家的家主自然不信命运,他习惯将所有都掌握在自己手上,人情世故也是手到擒来。

 

“你倒是能睡,托马在准备晚饭呢。”

 

“家主大人不要唠叨了...还没醒呢。”

 

  神里绫人哑然一笑,起身将手贴上你的额,“还好,发热下去了。”

 

  后来呢...认清楚自己的感情后,这份感情也走向了其他的方向。

 

  你自上次后就经常留宿神里屋敷。

 

  旅行者像是他算好了一样,不久后登上离岛,正式进入稻妻眼狩令范围之内。

 

  你偶尔去监视者他的动静,大部分时间你还是跟在神里绫人身后跑来跑去。

 

  你的身份在三奉行眼里也是有名有姓的,小事上他们不会为难你,大事上你小心谨慎没被发现过。

 

  跟旅行者交流的时候,你知道他也是从外面世界旅行到这里的。

 

“旅行?那你有去过一个科技发达,大部分都由科技引领的世界吗?”

 

  他有些怪异的看了你一会,在回忆中暂时没找到这样的印记,“就从目前记忆来看,没有。”

 

“当然,也可能是时间太久,记忆出了差错。”他看你失望的模样,出言安慰到。

 

“不必抱歉,这样的事情也是无可避免的。”

 

  旅行者看着你,想说什么正巧被进来的神里绫华他们打断。

 

他要说什么,你也是知道的。

 

你,并不是这个世界原生态住民...




【彩蛋】后续剧情~

评论(1)

热度(1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