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男神保护协会

能写,有想看的可以点梗

【崩铁乙女】当你睡前招惹他,你说你招惹他干嘛

角色:丹恒/杰帕德

彩蛋:景元

ooc预警提前致歉,阅读愉快一个小甜

(补档重发,审核太难过了救命,我努力变的清水一些)

 

 

丹恒

 

裹着被子在资料室的矮塌上滚了滚,你感觉有些无趣,想要休息了,但应该和你一起躺在这里的那人依旧坐在智库面前,手指在键盘上敲打,进行检查与维护。

他怎么不把他这个木头脑袋也维护一下啊!

你有些无聊,从塌上坐起来,双手托腮看着认真工作的恋人。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气,这是真的。

你的视线流连在他的身上,微微侧头时若隐若现的糜丽眼影、轻轻抿紧的薄唇以及无时无刻不挺直的脊背。

你晃了晃头,努力唤回了几分理智,这才没有让被美色蛊惑出的眼泪从嘴里流出。

见他依旧没什么注意的打算,你眼珠转了转小脚就从被子里伸了出去,朝他规规矩矩落在桌下的腿,想都没想,直接就勾了上去。

挑起他的裤脚,磨蹭磨蹭的你就一路向上,从脚踝到大腿,还大有继续下去的趋势。

就在你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突然被抓住。

“鬼鬼祟祟地做什么呢?”

不知何时,丹恒放下了手里的工作,将椅子转向你,手里还抓着你的脚,像是不经意似得来回揉,令你止不住想要发笑。

“哈哈……没……没什么…”

“很痒啊别弄啦!就是无聊嘛!”

此时,那张素日里总是一派冷清的面上带着几许笑意,他看着你的神情有些无奈又有些纵容,像是被一只猫打扰了工作,没有生气但还是想讨要一份补偿。

“怕我无聊所以特地给我送过来一个解闷的物件吗?”

他像是真的将你的脚当做了消遣的物件,看着你的时候不动声色的握得更紧。

“没有……这不是想考验一下你的专注力嘛,看看你工作专不专心,要是不专心的话,与其勉强工作,还不如直接休息的性价比高呢。”

你难以自抑地笑了很久,久到自己的双颊都微微泛红他的动作才有所停歇。

你一边胡说八道地狡辩一边用力想要把脚抽回来,但他的掌心依旧阻止了你的行为。

“那你有得出什么结论吗?”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你明显分神了啊!”脚底被他用拇指挂过,不时还按压一下,你又羞又气,没好气地开口。

“你说的对,或许我现在的状态已经不适合工作了。”

他从椅子上起身,覆在你身上,双手握着你的脚踝往他背后扯,造就了一个个无比暧昧的氛围。

“我想在更想跟你探讨一些其他事情。”

“你的脚刚刚不是已经勾到这了吗?现在该向上移一移了,今晚,就先挂在我的腰上怎么样?”

“还是说,你更想直接放到我的肩上?”

 

 

 

杰帕德

 

“你回来了?”

伴随着门被推开的吱呀声,半睡半醒的你打了一个激灵,从床上起身,去迎接终于回家的恋人。

“在等我吗?其实你可以先睡的,你知道的,巡逻结束的时间总是很晚的。”

为了防止身上的寒气冰到你,他下意识后退一步,没有直接抱你而是向前俯身,低下头快速地吻了吻你的额头,然后打算先去把盔甲卸下。

“我来帮你吧。”

你自然地上前,帮他将盔甲从身上卸下。你很喜欢做这件事情,喜欢将这个青年战士的盔甲一件件从他的身上卸下,随之一同卸下他对外的威严与冷峻,只留下仅你可见的温柔与体贴。

“嘶——别碰……”

卸下盔甲,你的双手自然而然地开始解他衬衣的扣子。你的本意是想要帮他换上一身舒服的家居服,但双手却像是有自己的想法。

“怎吗?这么疼惜你的‘奖章’,连碰都不让我碰?”

年轻的战士身上总是难免会有疤痕,对于战士而言,这是镀金的履历,是荣耀的奖章,有些人甚至引以为傲。

在他开口的同时,你的指尖刚好划过一道疤痕,便毫不客气地倒打一耙将自己的行为包装成对他功绩的欣赏。

“没说不可以,但是忽然碰到,会有点痒的。”

他无奈又纵容地开口,最终还是顺着你的意思。

清晰可见的腹肌就在你的眼前,你借着刚刚那个理由光明正大地在他身上四处乱摸,理直气壮的感受。

“这些伤痕,之前一定很疼吧?”

玩得差不多了,你有些出神地戳着他身上的一道疤痕,心里翻涌几分疼惜。

“还好,这是战士的职责。”

他就势将你搂进怀里,宽厚的手掌在你头上揉了揉,带有几分安抚意味地开口。

突然,他像是感受到了什么,脸突然涨得通红,有些不可思议地低头看你。

你趴在他的胸口像是小动物一样,吻了一下,而且看起来还有再来一次的意象。

“你在做什么!”

“帮你止疼啊,我看这样是可以止疼的。”

连佩佩都可以靠这样止疼,人类应该也是可以的吧?

“那里已经不需要你止疼了……”

他的声音有些沙哑,像是在极力压制着什么。

然而你不听他的,坏心思的又啄了一下。

最终他俯身将你抱起来挂在他的身上,报复着把你按在床边,像是某种大型犬一般在你身上乱蹭。

“不过你可以帮另一个地方止疼,那里现在因为你的原因,疼得厉害。”

在你疑惑的目光中,他牵着你的手掠过一片紧实的腰,最后停在了一个火热的地方。

“我这里很不舒服,你先用手试着安抚一下好吗?如果你愿意的话,再用钢带的方法帮我止疼,也是可以的。”

 

【彩蛋】景元


评论

热度(3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