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男神保护协会

能写,有想看的可以点梗

【原神乙女】【魈x你】当你被拉进了提瓦特大陆之后却发现你是土著?

你≠荧=旅行者

正文内含:*魈*凯瑟琳*派蒙*空*荧

彩蛋:原来你们谁都不属于提瓦特

ooc属于我,私设很多,注意避雷。

原文+彩蛋:4700+

 

 

你正坐在电脑旁,聚精会神的盯着桌面。

——“天动万象”

刚切出钟离,头顶的白炽灯忽然闪了一下,然后一切恢复了黑暗,你心里暗道:“不好,停电了。”

刚准备离开座位去看看邻居家怎么样,你却发现自己怎么都动不了,忽然眼前出现一阵白光,你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1.

“喂,旅行者,醒醒,快醒醒。”

你迷迷糊糊睁开眼,眼前出现一个黑色头发,带着白色发箍的女孩儿,你一脸茫然,刚准备开口问这是哪。却看到面前的女孩儿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向着星辰与深渊,欢迎来到冒险家协会。”

你猛的一激灵,面前女孩的样子渐渐与每天都会给你20原石的家伙重合,你手指颤抖地指着这个女孩大叫起来“我去! !你是凯瑟琳?啊啊啊啊啊啊啊!”

正当你心里一团乱麻的时候,一个毛茸茸的应急食品扑进你的怀里,“呜呜呜,旅行者,你怎么忽然晕过去了啊,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呢呜呜呜......”你僵硬的低头看向怀里的小白团,“派蒙,是你......”

派蒙眨巴眨巴眼睛,开口:“旅行者,你别忘了,今天望舒客栈的掌柜淮安让你去找他,他有事找你帮忙,我们快去吧,不然就晚啦!”

说完,不由分说的带着你离开了这里。

在路上和派蒙的交谈中,你也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原来你是真的来到了提瓦特大陆,并且,你来到了荧的身体里。

 

 

3.

璃月的风景真的很美,路上遇到的小团雀叽叽喳喳的在耳畔嬉闹,你一手一个日落果啃的香甜:“反正在三次元我也只是一个没有人关心的屌丝,无所谓在哪了,提瓦特的风景又这么好,怎么看都是我赚了。”

派蒙和游戏里一样傻乎乎的,不过作为一个向导,带你去望舒客栈还是绰绰有余的。

到了望舒客栈,你整个人的嘴巴都呈现"O"字型,愣愣的站在门口。游戏里见到的望舒客栈已经是极美的了,没想到真正见到更令人震惊。古色古香的建筑拔地而起,似乎让你回到了千百年前的华夏。你晕乎乎的坐上了悬空的电梯,来到楼上。淮安已经在上面等你了。

你刚走到淮安面前,他便急匆匆的拉着你,说:"旅行者,你终于来了,这段时间客栈的客人越来越多,我根本忙不过来,很多客人都反映在来望舒客栈的路上碰到了一些奇怪的丘丘人,他们似乎失去了神智,见到人就攻击,我希望你可以帮我去看看怎么回事。"

你还没有开口,派蒙便神气的看了一眼淮安,叉着腰:"哼,你放心吧,旅行者可是很厉害的。"

派蒙说完,便急哄哄的带着你去淮安指定的地方。

你心里一阵焦急:我还不知道到底要怎么运用技能呢,怎么这样就要上战场了吗?我一边慢吞吞的走着,一边思考应对方式。

快到目的地的时候,派蒙大叫起来:"啊,.......旅行者,你快看地上!"我顺着派蒙的手指看过去,一群冒着黑气的丘丘人躺在地上,你的心脏狂跳起来......快步向前走去。

果然,在丘丘人正对着的小山坡后面,我看到一抹青色的背影,手里的和璞鸢在阳光下闪着荧荧绿光,他似乎感受到了你的注视,扭头对上了你的目光。锐利的眼神在看到你的那一刻恢复了柔和。

不知何时你的眼睛开始湿润起来,你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可以和他靠的如此之近。

 

 

4.

魈抿抿唇,一个闪身来到你面前,开口:"旅行者,或者是——‘荧’?我终于,再次见到真正的你了。"

你错愕的开口:“真正的?......你知道?”

“你和她不一样,她只是一个代表你意志的躯壳,而来自异世的你,才是我真正的信仰。”

魈挑眉,对你眨眨眼,做个口型“我可是‘三眼五显仙人’。”他似乎是在笑着,可眼里却溢满了你看不懂的情绪。

魈过去抱住你,你感受到他微微颤抖的脊背,有什么湿润的东西落在了你的肩膀,你的心肝颤了颤。似乎有什么尘封已久的东西要破土而出。

 

 

5.

很久很久之前,魈还不是夜叉,他只是生活在一个普通大陆的人类少年。魈自幼便爱舞枪弄剑,十二岁时随父征战四方。

杀场最磨人的性子,九年间,在充斥着血与沙的战场上,魈从一个青涩稚嫩的少年炼成了骁越有名的战将。在这粗粝的军营,无论在什么位置,都是兄弟。打仗时并肩浴血奋战,战赢后,围着篝火喝酒吃肉,也只有当一场战局尘埃落定,魈才会展露些许微笑,但笑意从未抵于眼底。

有人说他不近人情,有人说他冷血残忍。他或多或少都能知道,但他从不反驳,也无法反驳。在兄弟战死眼前时,他从未置一词,在敌人跪地求饶时,他的武器也能毫不犹豫的亮出。他在军营中,无笑无泪,无悲无喜。人们尊他,却也畏他,甚至连他父亲也曾向他感叹:“魈,你冷得像一把武器。”他也只淡淡应声,转身离去。

无人知道,父亲自小教他的便是如何去杀一个人。他们没有告诉他,开心了如何去笑,委屈了如何撒娇。

在他母亲临终前,唤他到身前,留了一把武器给他,温润的绿色,像是在他心头开了一朵小花。他时常在每一战结束后,躲到军营后的那座山上,回忆敌人在和璞鸢下绝望的神色。默然不语。

又是一场战争结束,魈回到了自己守护的家园,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正是暮冬最冷的时节,他看着孩童在街边穿梭嬉戏,不禁轻扯了一下嘴角。这,便是我要守护的事物罢?他想。

突然有人轻扯他的后襟,魈下意识的回头,正对上一双秋水般的眼眸,少女头上两朵雪白的小花颤巍巍的在风中摇晃,金色的头发被冬日的暖阳渡上一层金光。少女微笑着,眼神干净且澄澈,有着不谙世故的温柔。魈听到她小心翼翼的开口:“那个……公子,我叫荧,初来此地,没想到如此寒冷,我还没有找到落脚的地方,公子可否留我和我的小猫到贵府一宿?”

言毕,一颗毛茸茸脑袋从少女的怀中钻出来,“喵~”的一声,圆滚滚的眼睛讨好的看着少年。

魈鬼使神差的同意了。

 

 

6.

转瞬间一年就过去了。

“魈仙人,快来陪我踢毽子!”

“喵喵”

“魈,今晚上是花灯节,我们准备准备去赏灯罢,这是第一次在这里看到花灯呢……’“喵喵喵”

“闭嘴……”魈头疼的闭上了眼睛,他突然有点后悔把这一人一猫带回来。

刚把荧带回来时,一人一猫很乖,躲在屋子里还没这么聒噪。过了些时日许是惭愧于自己的白吃白喝,荧总是主动地做些事情。

譬如——“荧! !我的衣服为什么又破了一个洞?”

少女的眼神无辜的闪了闪:“我,我只是想帮你洗一下而已啦......但是它太脆弱了,一洗就破......不怪我......”

魈从来都是喜怒不形于色,但是自从遇到这个少女后,总是管不住自己的情绪。

魈也有想过把这个令人抓狂的少女赶走,但是他一看到少女和怀中猫如出一辙的水润眼睛便狠不下心了,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看着她们在自己家为非作歹。

 

 

 

7.

面容冷峻的少年和活泼可爱的少女带着一只通体雪白的小猫在热闹的花灯节灯会上穿梭着。

荧似乎从未见过如此热闹的场面,不,在魈看来,荧和他一样,与这个世界的一切格格不入。他也曾派人查过这个来历不明的少女,但荧似乎是凭空出现的一样,没有人知道她从哪里来。

魈正在思索着,忽然听到少女怀里的小猫凄厉的叫起来,少女也开始变的慌乱。天空忽然变得如墨一样漆黑,一个巨大的漩涡出现在荧的上空,人们尖叫着逃离。地上散乱的落着各式各样的花灯。

荧扭头深深的看了一眼魈,把怀里的小猫递给他,身后出现了巨大的翅膀。转身飞向漩涡,只留下一句:“记住我的名字,还有,永远也不要来找我,带着猫离开,立刻。”

魈张了张嘴,一句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少女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天空中,天上万里无云,似乎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魈失魂落魄的抱着猫离开,回到府里,却发现小猫不知何时已经变成了一尊石塑。

 

 

8.

转眼间十年过去了,和少女在一起的日子似乎就像是一场梦。魈夜夜似乎都能看到少女对着他轻笑,醒来时怀中却只有冰冷的石塑。

魈把石塑埋在了院子里,那里开出了两朵花,和少女头上的一样雪白。

花落的那天,魈的院子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金色的短发,似乎与荧是同源,他皱眉看着魈,只说了一句:“跟我走吧,我带你去找她。”

魈没有犹豫便同意了。

 

 

9.

魈来到提瓦特大陆时魔神大战正酣,一踏入这片土地,埋在魈内心深处的冰冷嗜杀便充满了他的大脑,清俊的少年也沦落成为了只知道杀戮的机器。

魔神大战结束后,魈也成为了众人皆尊且惧的夜叉。

但他始终记得自己来到这里的目的。当他找到荧时,少女已经沉睡了数百年。

魈也知道了遇到少女的原因。

当年魔神大战一触即发,少女的哥哥让少女去另一个大陆寻找上面最为冷血嗜杀之人,用来充当魔神大战的有力武器,但是少女却喜欢上了这个看着冷冰冰,内心却火热的男孩,她忤逆了自己的兄长空,并且把自己半颗心脏化作的小猫留给了男孩儿,用来保护他。直到多年后少女陷入沉睡,魈才被找到,而此刻,空已无法完全掌握成长起来的少年了。

 

 

10.

你头痛欲裂,脑海中浮现出了这些年的一幕幕,当年从魈的大陆回来。因为少了一半心脏,无力支撑你回到提瓦特大陆,残魂直接被送到了另一个世界,并且失去了之前的所有记忆。

而这次回来——你从魈的怀中抽离,看到魈不知从哪里摘下来两朵雪白的小花,别到你的头上。开口:“只是半颗心脏而已,这么多年的业障都没办法杀死我,没关系的,只是,没让你早点醒来,是害怕我的业障太深,会对你有影响,这些年我早已将这半颗心脏净化了。”

怪不得,你一看到魈心脏就跳的飞快,原来,一半都是他的心啊。

魈默默的注视着你,你深知,这下子逃不掉了。只是你不理解的是,真正的荧去哪了。



【彩蛋】揭露真相后重逢的你们,字数1000+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