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男神保护协会

能写,有想看的可以点梗

【原神乙女】当你去涩涩场所被他发现了

 

达达利亚X旅行者

 你=旅行者≠荧

 

*

今天和往常一样你和派蒙一起去凯瑟琳那里接收今日的委托。

只不过今天的凯瑟琳笑的格外殷切。

“向着星辰……”

“凯瑟琳小姐,你直接说吧,今天有什么委托?”你打断她的话,趴在桌子上托腮问到。

凯瑟琳被打断也无任何愠色,她从身后柜子中抽出一份文件递给你,“这是今日的委托。”

 

你接过后,看到第一行字后只觉得眼前一黑。

“花楼暗访?!”

派蒙凑过来看了一眼,几乎是惊呼出声。

“你要旅行者去花楼?那不是……那不是要…哎呀哎呀……”派蒙捂着发烫的脸,头摇得拨浪鼓一样。

凯瑟琳依旧是一副笑意盈盈的模样,“这个委托的报酬十分丰厚,是旅行者近一个月的报酬总和哦,确定不考虑一下吗?”

派蒙一听到报酬丰厚,眼睛突然就亮了。

 

“这个委托只能由你来。”

你正犹豫,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你抬头看去,是夜兰。

她倚着柱子,把玩着手里的骰子,像是已经在此等候多时似的。

“夜兰,你怎么在这里?”你疑惑道,但转瞬恍然大悟“这不会是你发出的委托吧?”

 “正是。”夜兰微微一笑,“走,我们去新月轩,听我慢慢跟你解释。”

“好耶!又有好吃的了!”派蒙欢呼道。

*

夜兰向你解释了这次行动的目的。

原来是最近璃月频繁出现失踪案件,近一个月来已经有5名年轻女子消失了。

藏香阁是今年新开的一家酒楼,说是酒楼,但是其实就是主营年轻女子,唱歌跳舞的花楼。

而且最近他们放出消息,新招进几个异邦女子。

“所以你想让我以同样异邦人的身份混入那群新来的女子之中?”

夜兰点点头。

你沉默片刻后,看向旁边已经摸着肚子打饱嗝,完全被美食蒙蔽双眼的派蒙,无奈的叹了口气:“唉,派蒙都已经吃的肚皮溜圆了,我不答应也有些说不过去了。”你拍了拍派蒙鼓鼓的软乎乎的小肚子“是吧?派蒙。”

“喂!”

派蒙气呼呼的跺了跺脚,“我也会帮忙的!不要小瞧我好嘛!?”

*

行动的日期定在明天晚上,但是今天晚上你要先混入那群异域女子中去,夜兰会在今晚之前把所需要物品送到你的住处。

临别是夜兰还送了你一副眼镜,这个眼镜长得有些奇怪是单只的。

“这是单照。”夜兰说,然后她将眼睛戴上,按了下耳后的开关,镜片就消失了,更神奇的是,她带眼镜的那只眼睛的瞳孔也改变了颜色。

“哇,好神奇啊,夜兰的眼睛变成蓝色的了!”派蒙惊讶道。

你也被这样新奇的东西震惊到了,惊奇道:“这是哪里得来的?”

“枫丹一个奇怪的商人。”夜兰摘下眼镜,放进你的手心。“届时,你就带上这幅眼镜,再加上我托人为你量身定做的服饰,定能以假乱真。”

你点了点头,坚定说道,“放心交给我吧。”

“还有这个。“夜兰掏出另一个东西,是一个戒指。”这是一个传音器,到时候随身带着,一有情况我们会马上出动的。“

*

告别了夜兰,你回到住处。

门口放了一个包裹和一封信。

“是公子的信诶。”派蒙捡起来递给你。“快看看写什么?”

不知道达达利亚会不会写什么虎狼之词,以防万一你还是把派蒙打发去休息了才敢打开信件。

一打开映入眼帘的就是达达利亚那极具他个人风格的字迹。

 

 嘿,亲爱的!近来可好?自我们上次见面,已经过去许久了。有没有想我?我可是一直很想念你哦。

只是最近事务繁多,没办法经常写信给你,从至冬我带了很多特产给你,和信件一起。应该都收到了吧。

太久没见到你了,我觉得日子过的实在是难熬又无聊。我好想念你。和你在一起就算什么都不做,都觉得十分有意思。

上次你回信说你已经出发去璃月了。正好我也要去趟璃月,终于可以见你了。我太开心了!再算下信件到的日子,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估计还有两日就可以去见你。

等我忙完手头的事情,我们就可以见面啦!想到这里我就觉得接下来的日子也没有那么难熬了。

乖乖等我哦!

 

你缓缓合上信件,一边开心马上就可以见到达达利亚,一边有点担心如果达达利亚知道你去花楼…

 

没事的,没事的!只要明天把事情处理好就没关系了!达达利亚毕竟说是两日后,明天应该不会回来的。

你抱有一丝侥幸心理安慰自己。

 

太阳刚落山,夜兰托人把明天要用的东西就送到了。

事不宜迟,你换好行头,就出发了。

 

和计划的一样,夜兰盘查,你趁机混入人群,果然是提前调查过的,你的衣饰和那些异域女子相差无几。

都带着遮面使得他们完全没有发现多了一个人。

 

这些女子的身份神秘,你至今没有看见任何一位少女摘下面纱,也没有和任何一位搭上话。

仿佛已经被训练好了似的,像个精致的瓷器娃娃一般,呆滞机械,美的没有生气。

刚一到藏香阁,你们就被人领到了藏香阁大厅提供表演的后台。

“怎么这么晚才到?”说话的时一个浓妆艳抹的少妇,她穿着大红色的长袍,手里拿着烟枪,一脸不耐。

少妇抬眼,扫了一眼这群异域少女。罢了,她挥挥手,身后的一个提着一大袋子东西,扔在男人的脚边,听声响应该是摩拉。

而后,不一会儿,几个壮汉拽着几个女子就过来了。

你看到这里,不可闻的深吸了一口气。

夜兰给你看过那些失踪少女的画像,而这几个少女正是最近是失踪的那些少女!”

你的心跟着紧了一下,他们要把这些女孩子送去哪里?

你捏了捏手上的戒指,想必夜兰此时听到这些消息应该已经有所行动了。

 

“把她们带走吧,马上就要表演了,带去大厅。“

少妇抽了口烟,慵懒的开口。

今天晚上她就要用这些少女赚回她失去的摩拉。

因为前阵子藏香阁就已将异域少女的消息散出去了,所以今天大厅几乎是人满为患,人们都慕名而来,想来一睹异国少女的芳采。

“那个金色头发的。‘少妇的声音想起,只见她径直走向你,将你浑身打量了一翻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就你了,等会你第一个上场。”

你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让自己看起来和其他女孩无疑,但是内心已经波涛汹涌。

完蛋了,上去干嘛?跳舞吗?

除了之前在须弥妮露教过你一些之后,你再也没碰过,看来只能硬着头皮上了。

*

达达利亚今天提前到的璃月,但是他确实有事,富人拜托他来看看他在璃月有没有新的可以投资的商机,另外他可以趁此机会给旅行者一个惊喜。

他从旁人口中听到藏香阁是璃月最近新建起的酒楼,且听说在里面花钱如流水,抱着好奇的心,达达利亚走进了藏香阁。

且在璃月的人大都知道,达达利亚是璃月和至东的外交,且北国银行也归他管。

所以当达达利亚来到藏香阁后,老板亲自欢迎,并给他安排了楼上最好的位置。

“公子大人,您能赏脸来本店,真是太荣幸了,这里是本店最好的位置了。待会儿的表演您且慢慢看,有什么吩咐您喊一声就好。”

少妇的嘴巴都快咧到太阳穴了。

达达利亚笑着点了点头,他虽然人在这里,但是脑子里全想的是:等会见到旅行者,该带她去哪吃饭呢?要带束花给她吗?她会不会很惊喜自己来见她呢?她那张可爱的脸上会出现什么样的表情呢?

达达利亚正想着,猛然看到不远处坐着夜兰,她怎么会在这里?

夜兰朝他摆了摆手,嘴巴一张一合,说了什么,又指了指楼下的舞台。

“旅行者?嗯?“达达利亚疑惑的歪了歪头,旅行者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

正想着,音乐声突然响起,伴随着音乐,灯光突然暗淡,然后骤然一束光打在舞台中央。

一位身着水蓝色绸纱舞裙的少女出现在舞台中央。

达达利亚淡淡的瞟了一眼,但仅一眼就无法挪开目光。

 

只见台上的少女水色遮面的头纱下,金发因为灯光的照耀变得如同在发光一般。

睫毛浓密的像个扇子一般忽闪着,但更令人着迷的是那双异色瞳孔,一金一蓝美的几乎令人失去呼吸。

那样的蓝色的眼眸似乎不属于这天地间,是独属于这双眼睛的,独属于这个人的颜色。

那熠熠生辉的金黄,像是从星火中提炼而出再注入眼眸,无比耀眼,像一汪浮光。

这样的金色他只在一个人那里看到过,那就是他这几天脑子里急切的想要见到的那个人。

他疯狂的确认着,眼前这个装扮的过于艳丽的人是不是你,但除去那只奇异的蓝色异瞳,你的任何一处,他都了如指掌。

达达利亚十分确定,此刻眼前的人就是你。

他将你的每一寸都收入眼底,裸露的纤细的手臂,柔弱无骨的腰肢,纱裙下若隐若现的修长的双腿,雪白的赤足。

眼前的少女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纱裙随着她的动作起伏,身上的饰品叮铃作响,格外勾人心魄。

这让你与其他舞者形成强烈的对比,其他少女虽然舞姿绰绰,美也美亦,但是总是机械般的,没有丝毫生命力般。

原来旅行者你还有这样的一面。

但是此刻你还没有注意到达达利亚,偌大的房间,除却你自己的位置是亮的,四周一片漆黑,你能感受到周围人的目光,带着赤裸裸的欲望肆无忌惮的看着你。

完全没有机会可以逃出去,你此时就是人群的焦点,一举一动都被注视着,不能贸然行动。

很快一曲舞毕,你退了场。

达达利亚眼神也已蒙上一层可怖的阴郁,他的手用力到几乎要把手中的茶杯捏碎,“待会儿可以请这位小姐到我的房间喝杯茶吗?”达达利亚笑着对少妇说到,但是他的眼中并无笑意。

“当然可以当然可以,大人您且先去房间稍作休息,我这就让她过去。“

少妇谄媚的笑着,等达达利亚离开后,立马派人将你送了过去。

刚到退至后台的你,脚还没站稳,就被人驾着送去了一个房间。

“大人,人送到了。“

“让她进来,你们可以走了。“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让你不由得一颤。

 

达达利亚!!他怎么会在这里?不过现在的这副样子被看到不知他会作何反应。

你又惊又喜,一时踌躇,不知该怎么推开眼前的门。

突然,门从里面被拉开,还未看清对方的表情,你就被猛的拉了进去。

门在你身后砰的关上后,你被达达利亚紧紧的从背后抱住,他赌气的低下头在你的耳边轻轻咬了下去,带着几分惩罚的意味。

你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听到耳边他粗重的喘息声。

“达达利亚?“你颤颤巍巍的小声询问。

他将头埋入你颈窝,良久,才说了一句话。

“亲爱的,你可真是为我准备了一个大惊喜啊。”他的手划过你腰间的肌肤,惹得你一阵战栗。你挣扎着想转过身来解释,但是仍被牢牢的固在怀中,无法动弹。。“

你叹了口气,他果然很生气。

你顺毛般的摸了摸他因为用力而绷紧的手臂,“我只知道你很生气,只是我今天是有任务在身的,我向你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踏入这里一步。“

达达利亚,松开对你的钳制,他用力的将你板正过来,你这才看到他的脸。

你急忙踮起脚,在他的嘴角轻轻印下一吻,带着安抚的意味,一双眼睛无辜的看着他。

“好好好,别生气了。“

达达利亚看着你的眼睛,满心的怒火又被慢慢的熄灭,他轻叹一声,扣着你的腰稍稍一揽,你整个人就又撞进他的怀里。

他抱着你无奈开口道,“夜兰已经和我讲过大致了,你也无须担心,她让我告诉你接下来她会安排好的,她已经再城外做好埋伏了。“

“ 你们什么时候碰面的,而且你怎么会在这里?”你疑惑道?

夜兰也没有提过达达利亚会出现在计划中。

 “夜兰是和我恰好碰到的,不过她好像早就料到我会来一样。而且此行是为了给那个麻烦的银行家寻找投资的新方向,结果好巧不巧就正好遇上。

达达利亚摸了摸你的头,低着头看着眼前的你。

眼前的少女身着水蓝色绸纱舞裙,露出纤细柔软的腰身,头戴金丝锈纹纱幔,纱幔边坠着金制圆片形扣袢一直垂至小腿。面带水色遮面,金发异瞳。腕缠细镯,足系银铃,随着动作叮铃作响,一举一动都散发着撩人风情。

“但是她给你挑选的衣服也未免太过于…”

“嗯?不好看吗?”你歪了歪头。

“并不是,我亲爱的小姐,只是一想到别人也能看到这样的你,就觉得无法接受。”

达达利亚不带一丝遮掩的占有欲一时间让你有些不知所措。

你面上一热,“我只是为了能更好的潜入这里…”

外面突然传出的脚步声让你警惕的噤了声。

“公子大人,您在吗?“

“什么事?“达达利亚下意识将你护起来。

“没有没有只是如果大人有什么需要的尽管提出,这些姑娘都是刚从别的地方过来的,如果有招呼不周的,您且多担待。”

达达利亚看了一眼你,“没事,她挺好的,你可以下去了。我准备休息了,之后不要打扰我,今天就让她留在我房里过夜好了。”

“好的好的。”

听到外面的脚步声逐渐走远,你才开口道,“这些异域少女到底是从什么地方过来的?”

你之前在须弥也从未见过这般打扮的女子。

达达利亚眉头微蹙,“这些女子并非寻常人,想必你也看到了他们身上几乎没有活人的生气。”

他冷冷一笑,“哼那我大概知道是谁在幕后捣鼓了。”

“谁?”

“博士。”达达利亚双手环胸。“他这个人想来会做一些常人所不能理解的事情,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由于在做一些恶心的实验。”

“那他到底要做什么呢?为什么要找这些无辜的女孩子?”

达达利亚摇了摇头,“对于这个我很抱歉,我并不清楚他的行动目的,我们执行官平时并无过多的交流,只是偶尔的场合会打个照面。”他叹了口气随即说到,“这些女孩大抵是被改造后才变成这样的,至于博士用他们做什么我们要看夜兰之后的行动。“

你面色凝重,只希望夜兰接下来的行动可以顺利完成。

“好了,我亲爱的小姐,接下来的事情也无需我们操心了。“达达利亚捧起你的脸,温柔的抚平你皱起的眉头,”既然我们暂时也无法出去,不如就此地好好休息?“

你叹了口气,“也是,。”然后握住达达利亚的手对着他展颜一笑,“毕竟我们也久别重逢不是吗?


[彩蛋有小🚗]

评论(1)

热度(1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