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瓦特男神保护协会

能写,有想看的可以点梗

【原神乙女】小姐,你要来点小蛋糕吗?

fork/cake设定

你≠旅行者≠荧

来点血腥爱情故事


【艾尔海森】


饿,好饿。

无论吃多少食物都不能满足自己空虚的胃口。

你怀疑自己得了病,但健康之家的医生信誓旦旦地说你的身体没有问题。

“那我为什么还会一直感到饥饿?”

你不解地问道。

医生扶了扶即将滑落的眼镜,诚恳地看向你:

“也许你该去看一看心理医生。”

“……”

“我是认真的。”

“……好吧。”

作为一个正常的须弥人,你想还是遵医嘱比较好。

在心理医生这里,你填了许多表格,并且和看起来很闲适的医生来了一段漫长的对话。

具体的内容你已经有些记不清了。但在结束了谈话后,医生对你说:“你的内心有一件极为渴望的事情没有完成,这导致了你的心是空的。所以才会表现为饥饿的症状。”

“那我该怎么做呢?”

你同样诚恳地看向医生:

“我实在是不知道自己渴望什么。”

“耐心点,找到能满足你饥饿欲的东西。”


带着这句话,你离开了健康之家,走在宝商街上,两旁遍布卖东西的商贩。其中也不乏卖小吃的,但是那些弥漫着各种各样奶香、油香、甜香的东西都不能满足你空虚的胃。

饿,还是好饿。

你简直要哭了。

无法被满足的饥饿始终包围着你,你到底在渴望什么,到底怎样才能结束这场漫无止境的饥饿。

就在你绝望到谷底时,一股诱人的香味在你鼻尖萦绕,它就是你灵魂渴望的食物!

你不由自主地站了起来,朝着那股香味传来的地方走去。你推开在你挡在你前面的人,不断地朝前走去。你迫切地想要找到那样东西……或者是那个人。汹涌的人潮挡在你面前,无论你怎样努力都无法触及香味的来源。

你几乎要疯了。


“你在干什么。”

清冷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伴随而来的还是那股诱人的香味。你猛地回头,艾尔海森伸出的手还没来得及收回。

你凑了上去,鼻尖轻嗅,确定了那股令你欲罢不能的香味的确是是艾尔海森身上传出来的。

你仰头看着艾尔海森。他身上的一切在你眼中都慢了下来,被风吹的有些乱的呆毛、在脸上渗出的微微汗水、呼吸时浅浅起伏的胸膛……

灵魂中的饥饿在呐喊,它告诉你,你要把眼前这个人吃掉。吃掉了他,你才会获得彻底的安宁和满足。

吃了艾尔海森!

吞噬他!

心底的渴望让你无意识地靠近艾尔海森,他微微低头,你从那双奇特的眼眸里看见了疑惑。你缓缓将艾尔海森推入昏暗的小巷里,这里除了你们两人,没有其他人。


“书记官……”你的声音缠绵而渴望,带着说不尽的欲念:

“我好饿啊!”

“……额。”

艾尔海森喉结滚动了一下,这个一贯冷静的书记官居然有些慌张:

“饿了就去吃东西,怎么,连吃东西的摩拉都没有吗?”

“不,我想要你。”

你的手缓缓抚上艾尔海森的胸口,暧昧地打着圈。是的,在刚刚你就想明白了。

你是想要艾尔海森的,你觊觎这位书记官很久了,从漫长的学生时代开始,到现在,你追逐着他的步伐一步一步成为教令院的贤者。你不知道艾尔海森是否注意过你,但在你心里,这位冷静到有些超脱世俗的书记官显然是有着不一样的地位的。

“我得病了,书记官。你是唯一的药。”

你几乎是在他耳边说这样的话了。艾尔海森身体颤抖,你静静欣赏着他的慌乱。但不过片刻,这位书记官又将局势掌控在他手里了。

他俯身吻在了你的唇上,你感受到了艾尔海森的味道,果然,他是香甜的,你不可自抑地加深了这个吻,你渴望获得更多,关于艾尔海森的。

但你被他推开了。

“原来你渴望的是这个。”

艾尔海森轻笑,你听得见他胸腔的共鸣,血液涌到头上,你知道,你的脸现在红得厉害。幸亏小巷里灯光昏暗,也许艾尔海森看不见。抱着这样的想法,你才没有在一瞬间逃开。

艾尔海森摸了摸你的脸,他的手上还带着惯常戴着的手套。你同时感受到了布料粗糙的触感与艾尔海森手指的温热。

“最近须弥城里有了不少fork捕食cake的情况。看来我是你的cake啊。”艾尔海森的话语里充满了愉悦。

你却陷入一头雾水。

什么fork,什么cake。

这是隔壁的隔壁蒙德的语言吧!

艾尔海森看出来了你的迷茫。

他耐心地为你解释道:

“fork和cake是捕食的关系。cake天然对fork有吸引力。在没得到自己的cake前,fork通常会感受到莫名的饥饿。”

“可是……我是最近才……”

你慌乱无措的解释着。艾尔海森这解释怎么和你在稻妻轻小说里看到的abo设定有些相似,一方对另一方有致命的吸引力什么的。你不过是闭关写了十几天论文而已,怎么须弥就突然小说变现实了?

“嗯。”

艾尔海森点点头,:“须弥也是最近才出现这股风潮的。”

他的手在你腰间越收越紧,在你低头沉思的那一瞬,艾尔海森的眼里闪过志在必得的决绝。

“还饿吗?”

艾尔海森打断了你的沉思。随着他这一句话,本来无知觉肚子又开始叫嚣着饿意。在艾尔海森肯定了他是你的cake后,你就放下了不安,以一种更加理直气壮的态度对待你看见艾尔海森会饿这件事。

于是,当艾尔海森说起时,你重重得点了点头。

艾尔海森笑了起来:

“那就和我回家吧,让你吃个够。”

“除了吞食,cake还有另一种满足fork的方法。”

艾尔海森的用词依旧严谨,但你现在已经无暇顾及。你的大脑里满是艾尔海森说的“让你吃个够”。


你就这样跟着艾尔海森回到了他的家里。绿色为主调的房间里散发着植物精油淡淡的清香;几本厚重的纸质书错落有致地躺倒在茶几上;隔壁的房客电脑风扇开得呼呼响……

这些你都没有在意,你的心里只有干饭。

你跟着艾尔海森走进了他的卧室里,看到那张大床时才恍然大悟。

“哦,原来你说的满足是这种意思啊!”

艾尔海森点点头。屋里只亮着一盏小灯,他胸口的菱形宝石在微弱灯光下闪着绿色的光芒,像极了他的眼睛。

怎么办,要走吗?你的心里还在纠结。

这时,医生的话在你耳畔响起:


“你要找到能满足你内心渴望的东西。”


虽然知道了医生说的和你实际上的状况有些不同,可是……

你下定了决心猛地朝艾尔海森身上扑了过去。你像是一只猫,在艾尔海森唇边流连。

“我决定了,艾尔海森。我要得到你。”

你的气息有些不稳,说出的话也黏黏糊糊的,可你知道艾尔海森听明白了。因为他的手缓缓握紧了你的腰。

“欢迎……”

艾尔海森没有说完的话被你吞了去。夜色深沉,这顿佳肴,你还能享受很长的时间....


【钟离】


最近你觉得钟离先生看你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

你跟随他征战千年又随他在人间尘世闲游。在你面前,钟离永远是那副儒雅随和,文质彬彬的模样。

可最近,他看你的眼神却是充满侵略性的。

你在他的眼睛里看到了欲望。

这个认知让你浑身发颤,不是由于恐惧,而是兴奋。

跟随帝君千年,你对他的感情早已超出了普通的眷属,只不过钟离不知道罢了。

难道你身上有什么特质突然吸引到了这位岩石铸成的帝君?

怀着这样的想法,你开始不断地往钟离身边凑。

“先生,先生,这是我按照您之前教给我的房子做的腌笃鲜,快尝尝,好不好吃?”

“先生,云先生教了我一段戏,我学给您看看,可不许嫌我唱的不好啊!”

“先生……这本古籍我应该是学过的啊,这里明明就讲的是我们斩杀梦之魔神的故事。怎么话本子里说的完全不一样啊!”

先生、先生、先生……

在你有意的靠近下,钟离身边似乎永远都充斥着你呼唤他的声音。

而你也如愿以偿地看到了钟离看你愈发深沉的眼神。战无不胜的岩王帝君会败在自己的欲望手中吗?

你不知道,你在等一个结果。

当钟离兽化变出的尖牙咬在你的脖子上时,你知道,你赌对了。

看来岩王帝君也并不是无所不能,他也会屈服于自己不断增长的欲望之下。

“钟离……先生,你在干什么?”

你颤抖着声音,好像不可思议又好似满含悲伤。

钟离怔了怔,似乎被你的声音唤醒了。他停下了吮吸的动作,带着金色的血液从你的伤口处流出。

“抱歉……我不知道怎么了……”

钟离的竖瞳和尖牙还没收回去,偏偏他又是穿着长衫的钟离模样。野性和温雅在一个人身上矛盾又融洽,像是对立的两端,偏偏在他身上和谐共生。

“先生是一靠近我就会感到饥饿吗?”你皱着眉头说出来了自己的想法:

“之前路过不卜庐时,偶然听白术先生谈起过这种病症,不如钟离先生再去问一问?”

钟离垂眸,思索了片刻,半晌,他叹气道:

“这样也好。”

几日后的夜晚,你在自己的卧房里看见了钟离先生。

屋子里没有点灯,你已经安然如睡了。压迫感极强的视线从身侧传来,让你无法安眠。你一睁眼,就看到了钟离那双闪着金色光芒的瞳孔。

“钟离……先生?”

你不确定地问道。

察觉到你醒了之后,钟离再也按耐不住自己心底的渴望。他重重地吻在你的唇上,尖锐的牙齿咬破了你的嘴唇,你们交换了一个鲜血淋漓的吻。

“抱歉,阁下。不过我会对你负责的。”

在陷入情欲的沼泽前,这是你听到的最后一句话。

那是一个荒唐无度的夜晚,你看见了钟离作为“龙”的深刻的那一面。你的身体上到处是他s咬过的齿痕,也许还有一些血痕。

不过,当你醒来后,身上却是干爽的。看来这位帝君在吃饱喝足后还是保留了一点仁慈之心,让你安稳睡去。

你期待着钟离所说的“负责”。

三日后,往生堂的客卿先生要举办婚礼。毫无疑问,新娘是你。

“可是,可是我连嫁衣还没准备哎!”

第一天不可置信,第二天欣喜若狂,第三天焦躁不安。这是你最近的心理写照。

“没关系,阁下略施粉黛就足够美丽了。”虽然钟离这样说着,但还是为你备好了鲜红的嫁衣。

在往生堂第七十七代堂主胡桃的祝福下,你稀里糊涂地迈入了婚姻的殿堂。那些过去的老朋友们也给足了你和钟离的面子,化作人形来参加了你们的婚礼。

洞房花烛夜里,钟离轻轻挑开你的盖头,你终于反应了过来:

“可是,先生,为什么一定要娶我呢?”



[彩蛋是海哥和帝君后续哦]


评论

热度(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